MOS BURGER與mister Donut也聯名了~~~




想不到潮流及玩具界已經盛行很久的聯名出品,已經延燒到速食店,在日本有著超人氣的摩斯漢堡(MOS BURGER)跟多拿滋先生(mister Donut)也在日本聯名合作,取名叫MOSDO!而且還推出日本速食店最流行的「期間限定」跟「感動復活」~~~
這讓我想到去年去日本自助旅行時,進去摩斯的店就看到menu上有好幾個都因為期間限定的關係而當時沒有賣,而且日本的摩斯漢堡比台灣的口味還多,但是老實說台灣的海老鮮蝦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(因為去日本摩斯時,看到這麼多口味一時瞎了眼點到麵包漢堡而不是米漢堡@@),不過台灣跟日本的摩斯店員都是一樣的親切~~而另外一家在台灣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mister Donut,老實說我還沒「正式」的吃過它,因為我只吃過之前我哥買回來吃剩下的(半個!),加上我不愛甜食,所以它們的東西我就不多加評論(沒吃過啊啊啊啊~~~)

唉呀,離題了~~回到正題,日本不管是什麼產業,行銷手法總是能不斷推陳出新跟創造話題,而且他們的網站也總是做的很漂亮~~~台灣的企業要加油啦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上這聯名網站看看,看看他們的廣告囉~~

MOSDO!官網:http://www.mos.co.jp/mosdo/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