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CHAOS !



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法國設計師「NIARK1」,他的作品特色就是大量的邪惡跟怪獸風格,而且也非常的有街頭藝術的味道,不過我今天才看到,原來NIARK1早在今年三月跟另外一位我今天才認識的設計師「BUNKA」(他作品一樣是充滿了邪惡跟怪獸的風格)在巴黎的「ARTOYZ」共同舉辦了「WE ARE CHAOS!」聯展,天啊~~這兩位法國設計師的東西真是太吸引我了~~~太銷魂了,尤其這兩位設計師不論是在插畫設計、公仔塗裝設計等都非常有特色,尤其那充滿邪惡的角色設計,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印象深刻!
而且今天還特地上網wiki了一下,BUNKA這個名字,其實是日文朝代「文化」的意思,所以大家在BUNKA的設計上,也常會看到「文化」兩個字~~還有他設計的角色上也都有出現東方神話故事的角色,例如他作品最常出現的SUN WU KONG(孫悟空),代表他真的很喜歡東方的文化,這東西方的完美融合也叫我不喜歡他也難~~~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上去他們的網站上看看那驚人的創作能力,推薦指數★★★★!

NIARK1網站:http://www.niark1.com/
BUNKA網站:http://www.bunkadesign.com/
WE ARE CHAOS網站:http://www.wearechaos.com/

圖片來源:NIARK1及BUNKA網站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