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& PC 待機好物



今天不是網頁設計磨人,而是一陣子沒寫blog而且一直忙著自己終生大事的酷酷嗽廢人(噗....史丹利的文章看太多,整個文章的寫法都copy過來了,真是沒創意!Orz...)

身為APPLE族人的我,其實用PC的時間比用MAC的時間還來的多(沒辦法,公司只有配PC,沒有MAC可以用),不過老實說在MAC上的確是有很多很方便而且美觀的小程式可以用,就拿ICON來說,雖然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PC的ICON,但是不知怎麼著,MAC的ICON用起來就是比較漂亮(難道是我鬼遮眼?!),不過今天PC用戶也有福了,我要來介紹兩款在PC跟MAC上都適用的Screensavers(螢幕保護程式),第一款是由9031.com發表的復古鬧鐘螢幕保護程式,這款外型簡單,但是充滿復古設計感的小小程式,想當初在我的MAC上執行時,整個就是非常有那個FU,感覺整個人都high class了起來,連我到公司上班用PC時,都要馬上裝上這個時鐘的螢幕保護程式。另外一個也是時間型的螢幕保護程式,是由PIXEL BREAKER發表,它是以同心圓的概念發展出時間的表現方式,我很喜歡這個概念,而且畫面的設計上也很不錯,同心圓的時間軸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變化多種顏色,而且也是PC跟MAC的版本都有喔~~~而且它竟然還有提供OSX 的Dashboard Widget版本,就感心耶啦~~~

延伸連結:
9031
PIXEL BREAKER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