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ISAWA fontpark 2.0





今天在網路上隨便逛逛的時候,發現了這個網站,這是日本一家老字號發展排版軟體及字體公司MORISAWA的網站(應該是賣排版軟體跟字體的公司吧,這部份我不確定,如果有錯請指正)
進去這網站時我馬上就被這個網站的畫面吸引住,這網站運用FLASH ActionScript的技巧真的是太強了,可以讓使用者在網站上利用各種文字做圖案的編排設計,做出很多很有創意的圖案,而且還有評分機制(看到這裡讓我想到之前UNIQLO的網站-UT LOOP),也讓我想到這作品該不會是日本FLASH大師中村勇吾(yugop.com)的作品吧?!
果不其然,真的是中村大師替MORISAWA製作的FLASH作品,這流暢的FLASH設計及簡單的UI視覺,還有這作品帶給人的使用經驗,可以很清楚迅速的跟MORISAWA做連結,這深層的設計意涵真的是讓我驚嘆,果然大師就是大師~~

對大師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趕快上去這網站玩玩看
你將會體驗到這個日本設計大師那深厚的FLASH功力及驚死人不償命的創意!

MORISAWA fontpark 2.0網址:http://fontpark.morisawa.co.jp/

延伸連結
MORISAWA官網:http://www.morisawa.co.jp/
中村勇吾大師網站:http://yugop.com/
UNIQLO UT-LOOP:http://www.uniqlo.com/utloop/

0 comments: